我间中饮醉酒很喜欢自由

关于摄影

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怎么想到会有金钱回报。自己投入了时间金钱精力,只是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计较太多的得失。
很多人都会问我,诶,你这样每个星期有空就去帮人家拍照,车费,时间都浪费了耶。我说,是啊,是浪费了,可是人生本来就是在浪费时间啊,就算你不出去,你在家呆着,在玩游戏,看书,时间也是一样过啊,那要怎么样才叫不浪费时间?很多时候你觉得浪费时间是因为你的主观意识上这个东西对你来说没有意义,那不同啊,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这个东西对我有意义,所以我愿意浪费时间在这上面。
虽然一直都是拍的不好也不会去进入什么摄影圈子,怪我懒,不想有太复杂的关系与不想知道太多内幕,但是,摄影对我来说好像也是真的影响挺深。至少,我还能拍下朋友或自己好看的一面呢。

评论(8)
热度(1)

© 追不上背影的心跳声 | Powered by LOFTER